熱門文章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4321菠蘿纖-素食者也適合的天然纖體膠囊

4321菠蘿纖-素食者也適合的天然纖體膠囊

【這篇文章是與Arkopharma合作

RAINEDAR之前已經介紹過Arkopharma 這個法國健康品牌的4321纖體系列
可惜,4321速纖飲的包裝味道效果都不如理想
但我們也深信它熱賣總有它的個人獨特之處
可能只是自己的體質、健康狀況、習慣不適合而已
一個品牌裡的某一產品不適合也不等於另外的產品不適合的
不能一竹篙打一船人嘛
所以,繼速纖飲後,我們收到了同系列的4321菠蘿纖,也持公平、期待的心去試用
如果能替它平反,意即是對自己也效能減到肥,何樂而不為~呵呵



4321菠蘿纖 SHAPE UP PINEAPPLE HERGANIC ($388/45)

4321菠蘿纖係一種獨特的草本植物膠囊,含高濃度菠蘿酵素
菠蘿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對抗水腫,從而燃燒局部脂肪,針對肥胖引至的橙皮紋
連膠囊也是用用草本整物來製作,不含澱粉、色素、增味劑等等
天然又健康,而且連素食者也照顧周到這點很讚喔!
而當中佢的幫助消化同對抗水腫都係非常吸引我~


打開盒子,有一樽仔的膠囊,嗯,感覺還未夠好。
其實我係唔係真係有職業病,除左產品成份質素效果外,但我真係好著重產品的包裝=.= (雖然唔係叫我食個樽落肚…XD)
包裝的物料、質量、設計、對用家的方便度,通通都是會留意的
因為某程度上,這些都是會影響用家對此產品的第一感覺、專業程度。
暫且撇開那些不計,只是站在用家立場說說方便度,一樽仔的確是很不方便呀。
一天吃兩次,難道要整樽放在袋帶出帶入嗎?而家好多女仔D袋好細個的,放一樽仔都會太霸位吧
現在好多補充產品或纖體產品都已經出了一排排的包裝或是分開兩袋,讓人可以輕便帶或分別放在家中及辦公室
建議Arkopharma再出產品的時候要考慮一下喔


把它打開,看到一粒粒的膠囊滿滿的在樽口
第一時間,拎左一粒出黎嗅!哈哈
因為我好怕會有藥丸味,而之前速纖飲都係有怪味,所以嗅下先~
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放心晒!
一樽有45粒,每天吃2次,每次吃1-2粒。
我是會吃每次2粒的,一天4粒,所以應該一樽可以吃到11~
我現在已經第9天啦~ 好快就KO一樽
只要飯前吃就好~ 記住要飲多D水呀!


經過這9天的乖乖服用,配合正常飲食及運動
此產品的4321個特點對RAINE究竟有幾多是有效有幫助?
跟返佢D次序先
菠蘿酵素:其實我幾BUY呢隻成份。服用完食飯會唔係食好多。幫助消化是有的,之前食完野個胃漲住漲住好辛苦,而家減輕左。
2排水:無論係大定小都真係多左廁所去~排水度不錯呀,不會肚痛。
3改善脂肪團:食左佢再配合運動,身型有修到,線條明顯了。
4減少過盛脂肪:沒有再重下去,但沒有輕很多,只是1-2磅到。



今次總算係幫4321平反了。哈哈
天然草本膠囊:菠蘿纖~
效果不錯!服用容易~各位可以一試呀~

PS. 大家唔好當佢係代餐,也記住要配合適當的運動同均衡的飲食,咁先可以又健康又瘦身!
加油喔各位 

【產品由Arkopharma提供
SPECIAL THANKS: SH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