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SUNKIST。回復腸道健康的小秘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近期最愛的supplement試用!

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腸道健康、加速新陳代謝、纖體瘦身、肌肉回復、美肌...」

很想要吧?




相信大家聽到是巴西莓,都知道是又健康又能美肌瘦身的產品。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所以,巴西莓真的是現時非常熱門的纖體產品成份!




除了巴西莓成分外,還含有豐富維他命B及多種礦物質!可為肌肉提供更多能量及恢復力~




產品密封封好,吃的時候才打開新的,就可以keep住新鮮衛生




膠囊狀的很容易吞下去.~一樽有90粒,每天2粒可以吃到45天了!它沒有特別指明每天那個時候食才好,而我就選擇了在1晚上睡覺前服用.~因為晚上睡覺時是身體回復的最佳時機嘛~晚上吃完第二早起來就可以排排毒了~~ 如果想增加飽肚感食少d野減肥的話,也可以選擇在餐前服用呢!飽肚感會大增的~





已經服用了接近一個月了,除了有幾天大病了沒有服用之外,每天也好乖乖的服用,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此產品!從前腸道很差,就算打完邊爐燒完野食都可以成一兩星期先去一次廁所,仲要每次都只是排走少少...所以肚仔長期很大很腫脹的!就算去看中醫及西醫吃藥,也可能只有一星期一至兩次>< 但自從吃這個接近一星期到,就竟然開始每天都有去!腸道正常返,個肚仔即刻都bin返好多了!這是我堅持每天起的原因!





除了腸道好了及肚仔收細了外,其實我都有磅重同埋睇身體水份/脂肪及肌肉的變化的~重量暫時沒有很大影響,只是兩三磅,但體脂肪減少了而肌肉是增加了!另外,面上的粒粒復原很多了呢!


讓我再服用多一排,下一篇我會跟大家詳細報告前後相相及那些數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