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Super Model Fit (1) 聖誕大餐的救星


豐滿的身材, 21寸腰, 40寸長腿

試問天下間女孩又會有誰不想擁有MODEL的身型?

而事實上, 又有多少女孩能天生擁有MODEL身型?

像我這種天生擁有肥胖因子加上後天喜愛甜吃的我

只能一直靠著不同的方法去嘗試及"幻想" :終有一天,我一定會瘦起來

今次要嘗試的是來自台灣的:Super model fit


Super model fit 是為了想打造21寸超模身段的女孩們而設


有效能達到輔助節食、喚醒全身細胞及高能量燃脂

同時能減重及修身


其成份包括膝黃果、明膠、瓜拿那、大豆磷脂精華、微脂囊包覆型兒茶素、綠茶、唐生子等等

而這些成份都能高促燃脂及減重、身體脂肪含量減少



成份當中還包括讓人控制飲食的成份PhosphoLean

佢可以通過細胞傳遞信號到大腦,發出減少食慾的訊號

而成份SerinAid更能令身體壓力減低及減少脂肪團積


我開始服用正處於12月

就是各大聖誕大餐及與親朋聚會的日子

好在有了它啦


一樽有60粒膠囊

每天服用4粒,早餐及晚餐前各兩粒


你們看,我的12月份晚餐都是在很多的邊邊及燒烤中度過

又怎能少了Super Model Fit呢

在大餐前服兩粒就可~ 又可阻隔油脂, 又能控制食慾不用太過暴吃XD


而因為午餐也經營非常豐富...

所以, 當那天知道有豐富的午餐時... 也會私自改了不是在早餐服而是在午餐前服舛


服用接近十天,成績如下:

磅數:輕了1.2磅

身體脂肪率:減了3%

腰圍:減了0.5寸

服用一個月後會再次跟大家報告的



Products sponsored by: Super Model Fit

Special Thanks to : 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