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名不虛傳的「b-liv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

b-liv

近幾年已經介紹過多次這個品牌了

對於b-liv, 不得不停止介紹, 真的超好用!

對於還未認識b-liv這個品牌的姊妹們 

以下係我聯想到形容呢個品牌的詞語~

believe - 相信佢既產品係可以幫助到你去改善皮膚

be live - 亦係佢地口號之一, 活出一套自己的lifestyle

橙黃色 - 係我對品牌的感覺, 那件皇牌產品的顏色

去黑頭 - 正是那件皇牌產品的功效, 而且我敢說效果是非常好, 詳情下面介紹


而今次要介紹的就是整套我都超喜歡的:

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三寶包括:

1) b.liv absolute matte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7pcs / set)

2) b.liv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 (30ml)

3)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15/ml)



absolute matte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b-liv的mask,是令我超驚喜的一款產品
'
dont get mad,get matte!
>
呢句slogan好喜歡~

夏天最怕就是滿臉油光嚇死人,從而又油又生粒粒污糟野就堵塞

一星期總要敷返兩三次深層清潔,但係每每越敷越乾

此款mask我歸納為深層清潔類別,但佢係帶有保濕作用的mask

黑黑的面膜是用了炭纖維製成,好似磁石咁將油光及污垢吸走

讓臉變為啞緻,更能淨化肌膚,注入水份

一星期用兩至三次,包補夏天油光不再

這是用了三次後效果

 before是第一次用前,after是第三次用後

但敷前點都要洗面嘛,睇相望落油光對比度不大的

但其實真的很持久,隔天外出一整天工作仍然control得很好

明顯看得出的是毛孔及皮膚更細緻,污垢及粒粒內清了很多 

(當然也配合了這系列的其他產品一起使用才有這麼好的效果^0^)

剛才也說到夏天毛孔的問題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 

>就是b-liv針對毛孔而設的產品之一

除左都係可以控制油份、令毛孔縮細、清理毛孔中的污垢

內含大量骨膠原同維他命,可以修護肌膚問題、提升肌膚的亮度及變得更緊緻


看,一星期前後的效果已經有多麼的明顯

大大的毛孔好凹凸好核突啊><

一星期轉眼間毛孔收細了

塞住晒d污糟野紅晒有點點發炎的地方也退了

最後,真係last but not least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好似之前已經介紹過這支b-liv皇牌了~

這支是暫時我使用的對抗黑頭產品最有效之一!

這支好像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三四支了,之前有些是買過大支的,這支套裝內比較少

(印象中近年來都是在夏天每天早晚使用,然後冬天無咁油同咁污糟就開始懶 =P)

除了因為用錯產品、身體心理因素影響外,大家知道為什麼黑頭會在夏天出現得比較嚴重嗎?

最大原因是因為控制唔到油光同埋排唔走黑色素啊

特別亞洲區等熱帶城市最為嚴重(包括香港)

所以形成嚴重的士多啤利鼻,甚至係額頭上、T-ZONE及下巴位置的白頭 (或酒米等粒粒)

off with those head真係可以幫到你!14天就能~

頭3天能融解表面角質及污垢、第4-9天就可以清走表面黑白頭

到10-14天就能夠清走底層頑固黑白頭~

還能控制油光~收細毛孔~撫平肌膚~當中也充滿水份啊~


今次用了一個多星期後的效果

表層黑白頭已經清走了喔,當然還有底層的要繼續勤力~

除了清走了煩人的黑白頭外,之前鼻頭還有點乾(因為搽面霜成日忘了他 XD)

但搽左off with those heads後,因為要重點搽鼻嘛,所以也有滋潤返喔

垣白說

這是由品牌提供的產品試用

但是,對於此套夏日肌膚急救三寶 

我是極度滿意及誠心推薦給各位的!

現在好像還有折喔!折後大約 HKD490就有一套了喔!

有興趣的話就要去走趟莎莎了,因為是香港的獨家代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