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SUNKIST。一個月後的實質報告


已經服用了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個半月了!

少少簡介給上一篇沒看的姊妹們參考:

Sunkist巴西莓精華特別從優質野生巴西莓中提取營養成分,保證果實在被採摘的黃金24小時內進行處理。並精選活性最高的果肉部分為材料,更採用EnviroSimplex®技術能令鮮果免受一般的食品加工處理時所產生的熱能而被耗損,濃縮製成珍貴的精華。




我真的非常乖及勤力每天都有服用的喔!將它放在頭,訓前就一定會記得了!

一樽90粒的巴西莓精華已被我清空了~準備開第二樽~!




二月初同大家分享過這產品幫助到我很多呢~無論在腸道健康、消脂、肌肉回復力都有效果呢!說過今回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數字的!我在開始服用前紀錄過數字,一個月也有紀錄過,至今個半月再紀錄一次。

首先在腸道健康方面,由完全排唔到毒兩三星期先清理一次,到而家隔天甚至天天都可以將毒素排出,效果真的非常顯著!

然後,相信大家都對消脂瘦身非常感興趣!

說實在的,這個月吃好多工作晚也沒時間運動,其實我是真的肥了很多的。在這個幸福的2月暴飲暴食下,我承認我是重了2磅的。

但從體內脂肪那裡看,竟然還減了2.7%。

而肌肉在沒運動的情況下竟然也同時提升了2.7%!

即是有2.7%的脂肪竟然不知不覺地轉移成肌肉!


點解巴西莓咁?就是因為佢含有豐富抗氧化成分,可以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

我相信如果我乖乖地食返正常餐的話,佢的功效仲勁~(同埋因為佢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飯前食的話會有飽肚感呢)





原來巴西莓真係好好的!除左親身試過覺得好之外~亦有專業人士的專業意見!

Jerry lLiu 是專業的國際健身健體教練,有很多幫學生減肥修身的經驗,佢覺得服用巴西莓都可以有幫助呢!不過佢提醒學生們服用減肥產品嘅同時都需要控制飲食同做適量嘅運動!看看他怎樣說吧:

「我都知道巴西莓對減肥修身好有幫助,網上亦都熱烈討論佢嘅營養價值,其中有幾點對減肥好有幫助的:1) 增強新陳代謝,增強新陳代謝不論對運動前、運動後都精力充沛,有足夠能量幫助消脂。 2) 高纖維含量,纖維含量就令你唔易產生飢餓感,控制食慾,咁就唔會成日揾嘢食啦。 3) 另外巴西莓仲有助消化系統淨化脂肪殘留物,唔會讓身體儲存殘留嘅脂肪。 4)高營養,巴西莓提供身體需要嘅營養,而營養充足亦係大家健康瘦身佔好重要的一環。 但呢幾點並不代表巴西莓係一個令你一個月減幾十磅脂肪的神奇藥丸,它只係一個減肥修身嘅輔助品,再配合定期這樣同均衡飲食同適量運動,巴西莓就會化身成為修身減肥嘅超級好幫手喇,所以減肥修身一定要做運動呀~」



另外,也有專業營養師Vivian Chu同我地分享巴西莓的營養價值同埋點解可以達到修身效果!原來巴西莓是超級食物之一呢!難怪成為各位修身人士及健康人士之選擇!看看Vivian的意見吧:

「新陳代謝是肥瘦的真正密碼!不少人都知道巴西莓的抗氧化能力有可延緩細胞老,但除此之外它特性原來還可有助於調節體態,從而達致瘦身的效果。巴西莓蘊含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更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高纖維含量的巴西莓更能提升妳的消化功能,增強淨化消化系統脂肪殘留物,從而減少身體儲存過多有害的脂肪。生長於阿馬遜地區的巴西莓,被多項國際研究證實蘊含著莓類水果中最高的 ORAC 值( Oxygen Radical Absorbance Capacity ,即氧自由基吸收能力),更被譽為世界上超級食物之一,所以請不要少看一顆細小巴西莓的威力!」


連健身教練同營養師都推介!我一定會繼續服用喔!

有興趣的姊妹們(甚至是巴打們)都可以試下佢既威力~







Sunkist 「農夫之選」Acai Berry Extract 巴西莓精華

$268 / 500MG / 90 膠囊

屈臣氏及紐西蘭專賣店有售

htttp://www.sunkistvitamins.hk/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Natural Elements
Special Thanks to Sh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