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Timberland x F&B - Style Me Up Workshop

三月頭的時候,到了位於太古的Timberland分店
參加了Timberland x Fashion & Beauty的Style Me Up Workshop~



當天Workshop內,有看到Timberland家的最新春夏產品~ 有配襯衣服的技巧及教授簡單的春日妝容~



首先,有F&B的雜誌主篇為我地介紹Timberland春季產品,亦都同我地分享於春季的顏色衣服配襯~


除了衣服外,Timberland的鞋也是很易配襯也很舒服,同時不失潮流感。


除了簡約的單色及雙色英倫鞋款外,也推出了適合春夏的花花英倫鞋子!


想要點少女味道也可以試以下這款,鞋底用了超環保的橡膠,既環保又舒適!


而咁多鞋款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款了,不用穿鞋帶,就咁穿下去很方便。
單色,顏色選擇多,夠簡約休閒、容易配襯。 


然後呢,就有星級化妝師跟我們分享一身休閒春夏造型的妝容~ 主要是自然亮澤的底妝為主~ 遮上小瑕疵~ 再加上啡色的眼線~ 看起來就會很配合啦整個造型又美美的啦~


然後我們玩了兩個小遊戲~ 第一個就是自行配襯出最適合去沙灘的衣著~
左圖是我贛的~ 右圖是主編選的的~


然後就由兩位MODEL示範不同風格的春裝休閒風~ 兩款都不錯~ 一款比較青春可愛~ 一款比較斯文有氣質~ 我比較喜歡斯文的喔~ 但星級化妝師就較喜歡有活力的短褲仔~


完了後在店內逛~ 原來除了休閒風也有像右面紅色那些比較型格的大褸呢~


鞋子的款式跟顏色也真的有夠多的~ 挺喜歡右圖短BOOT呢~紅黃也好美~


最後感謝Timberland及Fahsion & Beauty的邀請出席是次工作坊及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