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豪華美麗日記。超保濕!



又是面膜狂介紹面膜的時候了!
今次要介紹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我的美麗日記」!
既然大家都熟悉,仲有咩好介紹?
就是它的新系列<<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
一般的我的美麗日記已經覺得很好用了
這個豪華版更加正!

來看看「女人我最大」也介紹了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IcxauMsUI (約11:20 – 12:20)












<<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共有四款:「蝸牛全效白金面膜」、「膠原修護白金面膜」、「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及「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我最愛敷的就是保濕面膜了,要求今次要介紹的就是「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啦!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Platinum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Mask (HK$60 / 4片)

* 極微細的白金微粒x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維持肌膚健康,能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護膚功效加倍
* 雙重玻尿酸,提高肌膚補水、儲水及鎖水能力
* 猴麵包樹、積雪草及甘蔗等植物萃取精華,深入修護受損肌膚,淡化肌膚粗糙紋理,呈現柔嫩水潤肌膚



此系列產品經過台灣弘光科技大學進行皮膚測試,測試結果顯示,連續三週使用豪華版璀璨白金篇面膜,不論光澤度或肌膚含水量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的:在首7天只使用兩次下,皮膚含水量已有20%改善。每週使用二次,連續使用三週後,肌膚保水度有效提升至25%,水分散失量更下降22% !




<<全新豪華版璀璨白金篇>>的包裝也很有心思呢!今次做到一整本日記似的~真的是「我的美麗日記」喔!^^




一盒入面有四片,雖然數量比從前的包裝少,一片$15,但它的功效真的非常好,$15也是超值的~




打開「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會發現它有幾層的東西在呢!
首先撕開白色網網一層,將藍色紙向外,面膜貼在面上,再慢慢撕開藍色一層,會發覺面膜超級透薄貼面!
因為這面膜是用了日本優質的「羽絲絨面膜紙」,採用獨特技術將棉籽周圍的棉絨製成圓形光滑纖維結構,極細緻、高效的滲透力能將精華完整導入肌底!




這面膜有神奇之處,就是當敷到精華差不多滲透皮膚時,它會開始由透明變白色呢!
敷完大概15分鐘,肌膚保濕細緻,好滑溜!
這兩星期,跟住研究咁做一星期敷兩次,兩星期裡面,就算天天在冷氣的辦公室內,也沒有敢到好乾好緊的感覺,臉蛋還是彈彈的~好喜歡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去萬寧或台灣走一躺囉~
我也定必回購的~!!!!


香港售賣點: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Products Sponsored by My Beauty Diary HK

Special Thanks to Sp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