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ZALORA購物平台* 平底鞋篇



又是介紹ZALORA購物平台的時候~!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過ZALORA有三千幾對鞋

今次就想重點介紹下佢的平底鞋啦!






點解要介紹平底鞋?

因為這是每個女孩夏天都必備的單品!

輕便也可 休閒也可 斯文也可

重點是很!方!便!

隨意踩上就可以跑出門了~









平底鞋也有分很多款的喔

有一些比較斯文女仔點的芭蕾平底鞋或平底露趾鞋

也有休閒也可也不失儀態的平底船鞋及輕便鞋!





於ZALORA的平底鞋款裡最受歡迎的是以下幾款

大家可見第一名及第三名都是同款,只是不同色

顏色及條子都令人感覺很夏日,配裙仔著也可,短褲仔著也很青春!

其後的幾款都是花花款式,都很夏日呀!





至於我,這三對之中最喜歡是排第二名的ALDO Gwoeng平底鞋!

看上去很高貴!顏色都好易襯,OL們穿上班一定好靚姐 :)




說到輕便鞋,這是我夏天上班的首選!

因為早上出門很趕嘛,也要跑去追車,始終拖鞋涼鞋不是最方便(雖然也愛穿~)

夏天上班感覺沒有冬天那樣正式,穿對輕便鞋就好

同樣著裙仔短褲仔LEGGING都一樣襯到




以下這對上一篇也介紹過了

粉紅色的Alexis民族輕便鞋!

喜歡它的粉紅色,上面有著白色的紋理

加上一條民送風的條仔,簡單得來帶點特式

只是一百多元,真的點可以不入手?





然後是一些露趾的款式

這類鞋我比較少穿,但也讓大家看看

紅白那對條子只售七十多元,有姊妹心動嗎?





到一些平底船鞋啦!

個人認為這跟輕便鞋差不多,輕便鞋休閒一些,這就比較型格一些

有今年也幾流行的窩釘款式

當中,我被太陽那對吸引了





進內頁看看,發覺原來兩隻鞋是不同圖案的耶

藍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配搭上太陽月亮,好特別呀!

其實都可以用黎襯下民族風喎~

我諗一些好夏日好陽光的女孩都會喜歡它,仲有紅色架~


ZALARO仲有好多靚野架!

下一篇同大家介紹佢的裙仔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